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TO_reFD_v12

職業設定
新增職業轉職條件與成長數據
成長值會有+0~+2的波動
女忍者 くノ一 (取代綠色僧侶)
ALI…C,HP…140以上 AGI…125以上 DEX…110以上 殺死20人以上

HP

MP

STR

VIT

INT

MEN

AGI

DEX

7

3

4

3

5

5

7

6



黑騎士 ブラックナイト (取代恐怖騎士)
ALI…C,STR…117以上 VIT…114以上 INT…104以上 殺死20人以上

HP

MP

STR

VIT

INT

MEN

AGI

DEX

8

2

6

6

4

5

3

6



聖騎士 パラディン (取代大劍士)
ALI…L,STR…120以上 VIT..106以上 DEX…95以上

HP

MP

STR

VIT

INT

MEN

AGI

DEX

7

3

4

4

5

6

5

5

劍客 フェンサー (取代槍手)
ALI…L‧N‧C,HP…130以上 MEN…79以上 DEX…82以上

HP

MP

STR

VIT

INT

MEN

AGI

DEX

7

0

6

4

4

5

5

6


※劍客的得意武器,居然是爪…
然後在道具新增中有兩把雙手刀,カガリビ、クサナギ,道具分類是爪…
所以雙手武士刀對於劍客、忍者、女忍都是得意武器

舊有職業更改
龍騎使用魔法取消

HP

MP

STR

VIT

INT

MEN

AGI

DEX

9

0

7

5

3

4

3

7

僧侶可以用復活魔法
オリアス是以僧侶的職業加入...
黑騎士デボルド


魔法必殺技設定
必殺技新增
男神父,バニッシュ Banish 不死系淨化
小魔女,ギアス 讓敵人stop
魔法師,ウィザード 聖光彈
部份魔法變動
デッドショット 風系衝擊魔法攻擊力2倍
メルトウエポン 炎系裝備弱化魔法調整命中率
チャージスペル 暗黑系增加MP魔法調整 (有看沒有懂)
クラッグプレス 地系落石魔法附加slow效果
※魔法師,ウィザード 聖光彈,似乎無除靈效果,對不死系完全無效
※為甚麼大部份的修改版都如此偏愛落石魔法


武器道具設定
變更四種解開單一狀態道具,成為四個初級裝備
TO_reFD_v12 新增道具
ナイトヘルム 重量+16 物理RES+9
ジンハット 重量+2 AGI+5 物理RES+1
バリアントマント 重量+8 AGI+12 RES+2
ニンジャガーブ 重量+5 AGI+5 RES+5
※可以從挖寶中取得
武器設定
マドゥ,重量+10 STR+15,最最最初期的爪子,攻擊附加機率麻弊(stun)
カガリビ,炎屬性 重量+44 STR+48 兩手持 (武士刀、爪類)
トゥルエノ,風屬性 重量+21 STR+28 單手持 (爪)
クサナギ,聖屬性 重量+45 STR+49 兩手持 (武士刀、爪類),使用可發動招式「ジハド」


商店設定

拍賣規則更改
クリザローの町 → Lv15 レッドドラゴン(火屬性龍)
※原版 →熔岩靴スパークガード
グリムスビーの町 → Lv20 サンダードラゴン(風屬性龍)
※原版 →龙の巢
グリムスビーの町 → Lv30 ティアマット(剛龍)
※原版 →オベロンの泪



「殺害数・忠誠度表示パッチ v0.06」
也就是顯示該角色殺害人數的patch
而TO_reFD_v12這個版本有兩個職業都需要殺人數的統計
用ipswin這個程式(google關鍵字→ ipswin 下載)
分兩次將TO_reFD_v12.ips和KillCount v005.ips裝進遊戲中即可
附加殺害數
不可避免地,還是先備份一下

轉黑騎士真的很麻煩捏 (怒)

沒有留言: